中交集团承建的西堠门大桥、金塘大桥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1

  近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浙江舟山大陆连岛工程难度最大的两座大桥——西堠门大桥和金塘大桥双双通过交工验收。

  西堠门是世界上跨径最大的钢箱梁悬索桥、世界上首座分体式钢箱梁悬索桥大桥,全长5.452公里,主跨1650米;金塘大桥是目前世界上位于外海跨径最大的斜拉桥,全长26.54公里,其中海上桥梁长18.27公里,主通航孔桥为主跨620米的钢箱梁斜拉桥。

  中交集团按照“建设世界一流精品工程”的要求,狠抓质量、安全、进度,施工质量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各合同段、分项工程合格率100%,没有发生一起船舶等级事故和重伤及以上安全事故,实现了违纪违法“零案中交集团件”的廉政建设预防目标,多项施工技术达到国内和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