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参建的福建炼油乙烯项目投入商业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3

  11月11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四航局参建的我国首个炼油化工和成品油营销一体化中外合资项目——福建炼油乙烯一体化项目在福建泉州市泉港区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该项目是我国一次性整体规划实施投资最大的炼油化工项目,总投资达360亿元,年加工原油1200万吨,年产80万吨乙烯、80万吨聚乙烯、40万吨聚丙烯和70万吨芳烃,预计年销售收入超过600亿元。中交四航局承担了该项目成品油码头改扩建工程。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高标准、严要求,工程HSE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等得到中外业主的充分肯定,工程质量被评为优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该项目建成投产,将引领福建石化产业集聚发展,对促进我国石化产业调整振兴,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