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路桥建设承建的九江长江公路大桥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6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交路桥建设承建的江西九江长江公路大桥A1标正式开工。

  该工程是福州至银川高速公路主干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25.1公里,主要由南岸引道、跨江大桥、北岸引道三部分组成。中交路桥建设承建标段全长5.5公里,计划工期20个月,工程造价2.2亿元。

  该桥建成后,将是江西省第一座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速公路跨江大桥,对缓解九江市过江交通压力、完善赣鄂高速公路网络、加快沿江经济带开发建设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