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参建的十房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2

  11月18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七局参建的湖北省十堰至房县高速公路举行控制性工程正式开工。

  十堰至房县高速公路是福银和十天高速公路的连接线,也是湖北省规划“五纵五横二环”骨架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该公路全长63.933公里,投资52.584亿元,设计时速80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计划2013年上半年建成通车。中铁七局承担了第九标段价值1.83亿元的施工任务。十房高速公路的建设,对于完善湖北路网结构、开发沿线旅游资源、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