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熔融还原装置COREX炉TRT系统完成首次年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2

  日前,世界最大熔融还原装置宝钢中厚板COREX-C3000炉TRT系统一次试车成功,顺利并网。至此,历经32天的TRT年修顺利结束。

  宝钢中厚板分公司TRT系统是中国第一座专为COREX煤气设计的余压发电装置。本次TRT年修是COREX-C3000投产以来的首次年修,也是中冶集团所属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次承接COREX炉系列的TRT系统检修,首次承接发电机系统检修。此次年修工作的圆满完成,填补了中冶宝钢技术的一项技术空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