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建成太湖流域首个污水处理升级改造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1

  近日,浙江湖州市碧浪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建成投运,这是太湖流域第一个可以交付使用的污水处理升级改造项目。

  该升级改造项目由中冶集团所属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马鞍山华骐环保联合体EPC总承包建设,由加药间、滤站、消毒池三个单体构成,选用当前先进的前置反硝化——曝气生物滤池加二氧化氯消毒作为核心工艺,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20000吨,是针对湖州市碧浪污水处理厂二级处理系统的出水再进行深度处理的系统工程。出水水质执行一级A标准,以大大改善太湖水质,有效控制太湖蓝藻污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