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天津滨海新区打造千亩工业园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5

  12月10日,新兴铸管集团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新兴重工千亩工业园开工奠基仪式。

  新兴重工天津工业园由新兴铸管集团投资建设,园区规划占地1000亩,采用“5+2”产业布局,即重点发展五大类产品:球墨铸铁管深加工、工程装备、重型压力容器、新兴能源装备、军用油料和特种装备;抢占科技和市场两大制高点;构筑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的产业结构,实施“走出去”战略,全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力争通过5~7年的发展,将新兴重工天津工业园打造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装备研发制造基地;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新兴能源装备研发制造基地;打造成全军最大的军需特种装备研发制造基地。

  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建设已经纳入党中央、国务院的整体发展战略布局。新兴重工天津工业园将依托天津滨海新区的区位优势,发挥自主创新能力的优势,通过专业化整合、资本化运作、产业化发展的战略举措,向天津滨海新区注入前景广阔、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大力推进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为开创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