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承建的石武客专大寺台特大桥主跨连续梁合拢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6

  12月6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三局承建的石武铁路客运专线河南段大寺台特大桥跨302省道40+64+40m连续梁合拢。

  大寺台特大桥全长34.151公里,是石武铁路客专线重点控制工程之一。该桥主跨为64米,横跨302省道,采用悬灌法现浇施工,技术难度大,工期紧,标准高,施工防护安全压力大。施工中,中铁三局科学施工,合理安排,配足机械设备,明确施工班组工作标准和要求,制定严格的奖罚绩效考核措施;成立QC小组攻关和专家组,专门解决工程施工中工序干扰和确保工期等重点问题;对物资采购、资金使用的劳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严格控制,对施工安全质量严格把关,安全优质、快速有序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