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西南部220千伏主网实现双回路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4

  12月10日,东方电厂送出线路220千伏东方电厂至三亚大茅工程正式投运,至此东方电厂一期工程两台35万千瓦机组的4条送出线路工程全部建成,海南西南部220千伏主网架由单回变为双回路。

  东方电厂送出工程4回220千伏线路总长264公里,总投资2.8亿元。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因受征地拆迁、青苗赔偿等因素影响,东方电厂送出工程施工困难重重。在海南省委省政府及东方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海南电网公司倒排工期,狠抓工程安全和质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220千伏东茅线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和优化海南西南部主网结构,实现三亚市区两个220千伏变电站供电,提高市区供电可靠性,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三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和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