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天水年产200万吨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30


  12月28日,中材集团旗下中材天水2×25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在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关子镇点火投产。这是天水市最大的工业项目之一,也是天水市灾后重建的第一条点火投产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标志着中材集团与甘肃省的战略合作关系迈入新的历史阶段。

  据悉,中材天水项目是中材集团按照甘肃省及天水市《社会经济发展规划》、《水泥产业发展规划》、《灾后重建规划》,与天水永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合资设立的,总投资6.2亿元。项目于2008年12月28日奠基,经过不到九个月的施工,就具备了点火投产条件,创造了同类型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建设国内最好水平。中材天水项目全部建成后,水泥年产能为200万吨,可实现销售收入9亿元,利税2亿元,每年消化利用粉煤灰、铅锌矿渣等工业废渣50多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