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实久承建世界首个模块化集成冶炼装置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30


  12月28日,中冶集团所属中冶实久建设有限公司承接的世界第一个模块化集成冶炼装置中国海洋石油工程镍矿项目3M151模块在青岛基地成功封顶。

  该镍矿项目业主是新喀里多尼亚Koniambo镍矿冶炼厂,这是海油工程承揽的世界上首例集成化、模块化的大型冶炼厂主体建造工程。项目包括18个模块,总体重量近4万吨。3M151模块封顶当日,国外业主亲临现场目睹了模块最后一个甲板片吊装全过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