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新疆小石峡水电站动工兴建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6

  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新疆小石峡水电站近日正式开工。

  小石峡水电站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库玛拉克河中下游温宿县与乌什县交界处,水电站装机容量为110MW(4×27.5MW)。葛洲坝集团一公司中标了该工程导流兼泄洪洞工程、引水发电洞工程、电站厂房工程、机电、金结设备安装和临时工程项目。主要工程量土方明挖582079 m3、石方明挖388875 m3、石方洞挖38011 m3、填筑222978 m3、砼浇筑146092 m3,钢筋6160 吨,金属结构制安960吨,合同工期35个月。

  葛洲坝集团一公司小石峡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程建设过程中,将一如既往的认真贯彻“诚信守约、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周密组织、科学施工、精细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万无一失。继续发扬葛洲坝人永不可破的团队精神,坚韧不拔的开拓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荣辱与共的奉献精神,确保按期完成小石峡水电站工程的合同目标,将小石峡水电站工程建设成一个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环保工程,再次向新疆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