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施工的云南曲靖首条城市隧道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0

  1月5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七局施工的曲靖市首条城市隧道——寥廓山隧道主线建成通车。

  寥廓山隧道项目全长830米,含隧道、路基及路基加固。隧道施工采用明暗结合开挖方式,暗洞采用新奥法原理施工。自2008年12月初进场以来,中铁七局坚持以安全生产为中心,及时做好安全质量培训和隐患排查工作,不断完善和优化施工组织方案,认真落实安全质量责任制度,坚决贯彻执行隧道施工“管超前、严注浆、短开挖、弱爆破、强支护、早封闭、快衬砌”的二十一字方针,克服了路基防护城中心土石方爆破、深基坑支护、隧道不良地质等施工难题,实现了施工生产无任何安全事故的好成绩,受到当地政府和各方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