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担世博工程最多央企中冶宝冶打响收官之战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1

  今年1月21日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第100天。中冶集团所属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满怀豪情,发起世博工程建设的最后冲刺。

  宝冶建设承担了上海世博会约三分之一参展国家和组织的场馆建设,如美国馆、波兰馆、荷兰馆、卢森堡馆、非洲联合馆等,还凭借着强大的技术优势与综合实力,承担了多项世博重大配套工程,如虹桥国际机场及浦东国际机场跑道、京沪高铁虹桥站、苏州河下游段底泥疏浚工程、世博停车场等,为世博建设这个宏大的系统工程提供了最综合的建设服务,成为承担世博工程最多的中央企业。

  宝冶建设广大员工牢记1月15日胡锦涛总书记考察世博筹办工作时的嘱托,将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一丝不苟的态度做好最后阶段的世博建设工作,为精彩世博奉献最优质的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