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完成汉宜铁路跨越焦柳铁路连续梁浇筑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4

  2月1日,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汉宜铁路玛瑙河特大桥跨越焦柳铁路连续梁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完成,这是汉宜铁路HYZQ-6标完成的第一座挂蓝连续梁施工。

  汉宜铁路HYZQ-6标玛瑙河特大桥跨越焦柳铁路连续梁从2009年6月开工,由葛洲坝集团汉宜铁路项目部六分部负责施工建设。该连续梁全长112米,梁体为单箱单室、变高度、变截面结构,箱梁顶宽12.2米,底宽5.56米。由于涉及到跨铁路施工,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聘请铁路系统的专业防护员确保施工期间过往火车安全运行。施工期间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