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恩菲设计国储局上海七处黄渡库区项目建成投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5

  近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计的国储局上海七处黄渡库区大型现代化仓储物流基地建成并投入使用。

  上海七处黄渡库区是国储系统重点库区,担负着全国有色金属及战略物资的储备、流转、保值和增值的重要任务。此次投入使用的仓储物流基地由4万平方米的库房和四个大型堆场及铁路专用线等组成的。

  该项目于2004年启动,历经6年艰苦细致的工作终于完成。根据上海地区环境特点和业主要求,中国恩菲的设计团队始终发扬服务大局的工作作风,敢于应对多种技术难题,并克服方案多次整理、施工图多次变动等不利影响,最终拿出规划布局合理、用地最优、建筑外观大气、现代感强的设计方案,做到采光、通风、防火、节能均达到最佳,深得项目有关各方赞许。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库区每平方米堆载超过10吨的情况下能做到不下沉、不开裂,这在滨海软土地区大面积厂房建造中实属不易。中国恩菲设计团队确定的软土地基技术方案安全、合理、经济实用,为各专业设计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