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北方总承包萍钢烧结烟气脱硫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8

  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的萍钢2×90平方米烧结机烟气脱硫工程经过近一年的试运行,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于近日完成全面验收。

  该工程是国内烧结行业首个动力波洗涤塔烟气脱硫工程。动力波脱硫技术具有工艺简单、技术可靠、占地面积少、对烧结烟气量变化的适应能力强等特点。目前,该项目的DCS系统已同江西省环保厅实现在线联网,脱硫系统作业率和系统脱硫效率均达到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和业主的要求。

  这种全新烧结烟气脱硫技术的成功使用,为国内烧结行业烟气脱硫提供了新的选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