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冶承建的大连体育馆主体钢结构吊装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1
  2月2日,中冶集团华冶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大连体育馆主体钢结构工程吊装完成。

  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工程,总建筑面积为8.1万平方米,可容纳1.8万名观众,建筑造型独特。整个工程钢结构4000多吨,其中主体结构屋顶达1800多吨,是安装的核心和关键。主体结构为弦支穹顶结构体系,最高点高度为41米,横向跨度约116米,纵向跨度约145.4米,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大跨度弦支穹顶结构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