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总包红河钢铁260平米烧结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5
  
  近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昆钢红河钢铁260平米烧结工程成功投产,结束了红河钢铁外购烧结矿的历史。

  根据昆钢“十一五”发展规划的要求,红河钢铁要达到年产200万吨钢的生产规模。红河钢铁原有450立方米高炉2座,1350立方米高炉1座,90平方米烧结机2台,烧结和炼铁生产能力严重不配套。该工程即为红钢1350立方米高炉的配套工程。在中冶华天红河总包项目部精心运作下,工程比合同工期提前33天实现投产。据了解,260平米烧结机工程从地基处理、设计、土建施工、设备采购、机电安装到调试投产,仅用时九个月,这在同规模工程中尚属罕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