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力争将上海世博安保工程做成精品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1
  日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确定了上海世博会项目的总体目标,即以满足世博安保业务需求为中心,以世博会开幕为时间节点倒排工作日,将世博安保工程做成精品工程。面对世博安保工程影响大、周期长、任务紧、难度大等特点,航天科工有关单位正在积极采取措施,以确保世博安保工程圆满完成。

  航天科工总经理许达哲明确要求,一定要把任务完成好。他表示,世博会安保总承包工程对国家和集团公司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国家层面看,被誉为“经济、科技与文化界的奥林匹克盛会”的世博会,是世界上最高级别的展览活动。世博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其成功对展示国家形象至关重要。从集团公司层面看,它不仅可以带来品牌和经济效益,更重要的是可以充分展示航天科工在安保领域的实据悉,航天科工曾圆满地完成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安保建设项目,为“平安奥运”的举办立下了汗马功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