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参建的虹桥机场扩建工程通过国家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8

  3月3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参建的上海世博重要配套工程——虹桥国际机场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中国民航局组织的行业验收。该机场2号航站楼、第2跑道及其相关配套项目将于3月16日全面启用。

  由中国民航局组织的50余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在对虹桥机场扩建工程进行了综合考核后,认为各项民航专业工程完成了设备安装和单项及联合调试,各系统的功能均满足设计和使用要求,符合国家和民航的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同意虹桥机场扩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宝冶建设在虹桥机场扩建工程中先后中标施工了市政道路、泵站、西货运区地基处理等配套项目,全部达到优良工程要求。此前,他们在虹桥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组织的包括工程实体和工程软件等质量资料全面检查评比中,荣获综合评比总分第一名。

  虹桥机场扩建工程的建成启用,对于实现民航强国、推进上海航空枢纽国家战略,加快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上海城市服务能级,更好地服务于城市、区域乃至全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也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一流的航空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