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套S-Zorb脱硫吸附剂装置顺利中交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9

  3月5日,由南京工程公司承建的催化剂南京分公司2000吨/年S-Zorb脱硫吸附剂装置实现高标准中交。

  该装置是国内首套S-Zorb脱硫吸附剂装置,也是中国石化为上海地区提供欧4标准清洁汽油,保证上海世博会顺利召开的重要项目。装置于2009年10月15日开工建设。作为催化剂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针对处于边研发、边设计、边修改、边采购的装置施工实际,南京工程公司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公司领导经常深入现场了解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

  南京工程公司设备分公司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与催化剂南京分公司项目领导小组、设计、监理等单位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在设计图纸交付晚、材料采购困难、设备到货不及时以及施工高峰期处于春节前后等不利因素下,该公司项目部运用他们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科学安排,及时调整施工计划,积极落实项目资源配置,认真做好交叉作业协调工作和质量、HSE管理工作,在工程质量和安全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焊接一次合格率达到98.7%,工程建设全程安全事故为零。

  装置中交后,将进入生产预试车工作准备阶段,南京工程公司项目部表示,他们仍将全力以赴完成尾项清理和消缺整改,积极配合催化剂南京分公司做好装置联动试车工作,确保装置一次投料试车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