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签订彭泽AP1000核电项目一期工程核岛建安施工总承包框架等三项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8

  3月17日下午,江西彭泽AP1000核电项目一期工程核岛建安施工总承包框架等三项协议在上海签订。中核建设集团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庄火林与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冠文在江西彭泽AP1000核电项目一期工程《核岛建安施工总承包框架及前期工作协议》、《混凝土搅拌及试验室总承包框架协议》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对中核建设集团五公司AP1000核电建设主力军能力的再次肯定,为五公司后续核电项目跟踪开发奠定坚实基础;更是对中核建设集团公司采用土建安装施工总承包形式进行核电工程建设探索创新与实践的管理模式再次认可。它有利于理清双方工作范围、管理界面,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为促进江西彭泽AP1000核电项目一期工程开展实质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电投江西核电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中核混凝土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等领导共同见证了协议签字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