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开建宁波大榭万华液化码头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2

  近日,中交三航局承建的宁波大榭万华2万吨级液体化工码头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位于宁波大榭岛西北段,工程主要包括2万吨级液体化工码头1座,引桥1座,综合楼1座。码头由1座工作平台、2座系缆墩、1座钢人行桥组成,泊位长263米。工程总工期300天。

  该工程的建设,可有效缓解宁波大榭地区码头通过能力不足的矛盾,适应当地化工原材料和产品运量不断增长的需求,促进当地经济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