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特种管材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奠基开工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4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特种管材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在邯郸冀南装备新城马头生态工业区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69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1679亩,是新兴铸管集团“扎根邯郸,服务河北”战略的又一次落地,也是对邯郸市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打造的第三个工业园。基地位于河北首批产业聚集区之一的邯郸冀南装备新城马头生态工业区,是目前工业区内投资最大的项目。同时,项目的开工也标志着新兴铸管特种管材生产基地的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标志着新兴铸管向高端特种无缝钢管大规模进军的开始,标志着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又上一个新的台阶,在公司发展史上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据悉,作为全省重点建设项目,生产基地将在未来三至五年内以钢铁材料、先进技术研发和高端无缝钢管产品规范化生产为主导,将形成双金属复合管和高端无缝钢管年产30万吨的规模,填补了国内空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