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清远抽水蓄能电站工程施工全面铺开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5

  由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承担主体工程施工的广东清远抽水蓄能电站,目前工程施工已全面铺开,形成了良好的大干快上局面。

  广东清远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128万千瓦,清蓄水道及厂房系统土建工程为该电站的重点主体工程。自去年12月17日主体工程开工以来,中国水电十四局始终遵循NOSA五星安健环体系标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方位开展安全管理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从源头抓起,对每批进场原材料都抽样送到广东精信电力工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检测 。针对重要隐蔽工程及关键部位的施工,质量管理人员严格进行三检验收,再报有关各方联合验收签证。同时,树立“与青山绿水为伴,让青山绿水更美”的环保理念,坚持“在保护中建设,在建设中绿化”的方针,建立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做到边开挖、边保护、边绿化。

  目前,进风出渣洞、交通洞、下库进出水口工程已展开施工建设,主体工程逐步进入施工高峰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