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东海粮油(东台)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0

  3月28日,中粮东海粮油(东台)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在开业典礼暨二期工程开工仪式上,中粮集团总裁助理栗明表示,中粮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安全、可信赖的食品。饲料作为产业链中的重要产业链条,是肉食加工的安全源头和保障,在集团产业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中粮饲料将秉承“用安全原料,造放心饲料”的宗旨,加速布局,努力成为全国饲料业的领军企业。

  东台市委书记祁彪表示,中粮集团在东台投资,新上饲料加工、生猪产业化项目丰富提升了东台绿色食品加工产业的内涵和层次,东台将全心、全力、全面服务好中粮项目,为中粮集团在东台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创造一流的环境。

  东台项目地处江苏东台镇灶南村,一期工程于2009年6月开工建设,建成禽料、畜料、特水料各一条生产线,年产配合饲料17万吨,现已竣工投产。二期项目总投资5845万元,将建成年产20万吨猪饲料生产线及附属设施,工程预计2011年3月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