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重庆公共租赁住房大竹林组团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0

  3月25日上午10时,重庆地产集团、中冶建工有限公司在重庆北部新区大竹林镇举行开工典礼,启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大竹林组团(康庄美地)建设工程。

  建设公共租赁房,是重庆市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有效解决城市广大中低收入群众住房困难,实现“居者有其屋”的社会目标所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重庆计划在2020年全市建成4000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2010先期在鸳鸯、大竹林、华岩、西永、蔡家5个片区启动500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中冶建工施工的大竹林组团(康庄美地)工程,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业主重庆地产集团要求,年底将向社会投放29万平方米的公共租赁房。

  中冶建工近年来,积极融入“宜居重庆、畅通重庆、健康重庆、平安重庆、森林重庆”建设,在融入、参与中实现经营结构调整,在融入、参与中发挥央企资源、资金、管理、装备、技术、队伍优势,成为 “五个重庆”建设的主力军。当得知重庆市委市政府即将建设公共租赁住房的重大决策后,中冶建工领导层立即部署、精心筹划,在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大竹林组团工程前期工作中积极配合业主,同时凭借在房屋建设方面两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的业绩和多年为长期城市建设、道路桥梁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攻坚克难所确立的品牌优势,取得了市委市政府和业主的充分信任,一举承接到这一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工期特紧、万众期待、前景广阔的项目。大竹林组团(康庄美地)建设项目的承接,标志着中冶建工已经成为“宜居重庆”建设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