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开建京承联络线下穿京承铁路立交桥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1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六局承建的京承联络线下穿京承铁路立交桥工程开工。

  京承铁路立交桥为京承高速联络线的控制性工程,桥体为二孔整体框架桥,桥跨结构形式为2-17米,全长20.15米,正宽37.2米。采用顶推施工,框架桥顶进重量6292.3吨,最大顶力9438.5吨,顶程38.8米。该工程是密云县强基础、促发展的重要举措,工程建成后对改善密云新城路网结构、有效解决开发区对外出行、为更多的企业落户开发区、加快全县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工程建成通车后,将使密云新城与南部各区的联系更加方便、快捷,将成为推动密云县经济发展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