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承建亚洲最大空分装置压缩机组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1
  3月28日,久泰能源内蒙古公司工程施工现场,由中冶天工西北分公司承建的空分装置工程中的1#压缩机组汽轮机一次试车成功。

  久泰能源100万吨/年甲醇、10万吨/年二甲醚工程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薛家湾大路工业新区,中冶天工西北分公司承建了其中的空分装置系统,其中空分装置压缩机组的规模在亚洲是最大的。该工程于2008年4月正式开工。

  1#压缩机组一次试车成功,给空分装置大型机组的全面试车和运行开了一个好头,为久泰能源顺利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1#空分装置大型机组进入了全面试车和运行阶段,久泰项目部将按照业主要求,继续组织好“三查四定”工作,与生产密切配合,确保工程按时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