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为世博会新建的四座变电站全部建成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6
  经过上海市电力公司员工两年多的努力,3月31日,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30天之际,直接为世博会供电的上级电源之一——220千伏全地下济南变电站正式投运。至此,直接为世博会配套供电新建的四座220千伏及以上全地下、半地下变电站南市、连云、济南、静安(世博)站已全部建成。

  济南变电站建成后,将直接为浦西世博园区提供6万千伏安变电容量。该站于2007年3月开始施工,目前共投运两台3万千伏安主变压器,新建220千伏进线电缆两回。该变电站占地面积为5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062平方米,站内照明全部选用高效、节能、高亮度的新型照明灯具。据了解,其余24项世博供电配套项目,大部分已投运,个别未完成项目都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4月20日前可全部投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