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参建的沪宁城际铁路全线铺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6
  近日,随着上海虹桥交通枢纽的正式启用,沪宁城际铁路虹桥联络线成功引入沪宁正线,标志着沪宁城际铁路全线铺通。这使得华东路网第一条时速350公里高速铁路向7月1日正式开通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一局、中铁二局、中铁四局等单位参与建设的全长300公里的沪宁城际铁路,是打通沪宁通道“瓶颈”的效率工程,更是呼应上海世博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和谐工程。自2008年7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设计、等级、工期三大指标都进行了调整,轨道从有砟变为无砟,时速从200公里提高到350公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