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太中银铁路SJS-V标段开始铺轨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7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太中银铁路SJS-V标段开始铺轨,标志着太中银铁路SJS—V标段即将完美收官,为全线年底开通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太中银铁路SJS—V标段地处毛乌素沙漠南缘,穿越陕北榆林市横山县和靖边县境内,标段全长15761米。自开工以来,中铁隧道集团面对地质复杂、施工难度大、环境恶劣、交通不便和外部干扰大等困难,牢固树立“以质量保安全,以安全保进度”施工管理理念,适时提出“主动经营,石变价变,合作共赢”的二次经营理念。经过精心组织,超前谋划,技术支撑,精细作业,攻克了全国山岭隧道罕见的长距离软弱围岩施工的难题,实现了安全顺利贯通,做到了结构轮廓线顺直美观,内实外美,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成为全线隧道施工的样板,连续三年获太中银铁路公司“优秀施工单位”称号,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