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京唐港3000万吨煤炭泊位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2010年4月13日,交通运输部在唐山市组织召开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简称国投)京唐港3000万吨煤炭泊位(32#-34#)工程竣工验收会议。

  经认真讨论,验收委员会认为:国投京唐港3000万吨煤炭泊位(32#-34#)工程已按国家批准的建设规模、标准和设计要求全面建成,工程质量优良,归档资料齐全,工程总投资控制在批准的概算内,试运行情况良好,满足使用要求,具备正式竣工验收条件,验收委员会同意工程正式通过竣工验收,自验收之日起正式交付生产使用。

  顺利通过交通部竣工验收,是国投京唐港发展进程中颇具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展望未来,国投京唐港将认真践行“三为”宗旨、创新发展思路,积极为集团发展和国家能源输运做贡献,力争在资源节约、环境保护、低碳经济等方面走在同行业前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