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投资的大广北高速公路与武英高速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9
  4月10日8时,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大广北高速与武英高速正式贯通,这标志着大广北高速公路收费与湖北省高速公路网全面对接。

  为保证联网顺利,4月8日,葛洲坝集团大广北公司召开业务研讨会,就联网系统测试及收费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等准备工作作出部署。4月10日6时起,葛洲坝集团大广北公司各部门、收费站全面动员,与养护单位、高速巡警、路政执法协同作战,清除路障,启用软件、调整费率、更新规程,保证了8时一次联网成功。

  4月10日,葛洲坝集团大广北公司一线人员全天候跟踪检查联网后收费操作规程,路巡工作人员全体上路巡查,采取积极措施防范联网后突发事件。据初步统计,联网当日通过淋山河互通进出大广北高速公路车辆约280辆,车辆通行顺畅,各项联网收费系统运转正常。联网当日,大广北高速公路全线收费总额较上日有较大提高。

  大广北高速公路与武英高速公路顺利联网通车运营,对改善国家和湖北省公路网布局,带动和促进以武汉为中心的鄂东经济圈的发展及大别山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加快黄冈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