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九冶鄂钢宽厚板工程产品达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30
  近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鄂钢4300毫米宽厚板工程竣工后,产品定单不断,并首次打入国际市场,出口到韩国、巴西。

  鄂钢公司4300毫米宽厚板工程是鄂钢“十一五”规划中投资最大的技改项目,也是武钢鄂钢联合重组后充分发挥武钢整体优势,进一步推进鄂钢产品结构调整和优化、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的重大举措。

  工程自2007年6月开工以来,十九冶集团克服施工中的各种困难,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严把质量关,不断取得工程突破:成功制作并安装了8根高6米,长57.5米,单根重127吨的大型吊车梁;成功吊装了2台9000千瓦的同步主传动电机,打破了以往大型电机组装先定位定子,后运用吊装机具将转子套到定子上的方法;顺利完成武钢最大的高45米,自重460吨,水容量1000吨的现浇钢筋混凝土水塔;运用先进工艺安装了从奥钢联引进的4.3米四辊减速机,其施工技术、工艺设备和产品质量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