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九冶西昌炼铁工程钢结构吊装第一钩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4

  4月29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攀钢西昌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炼铁工程1#高炉顺利进行高炉炉底环板安装。

  在西昌地区进行钢结构吊装,必须设法避开常年劲吹的6-8级强风,特别是高炉上、中部炉体及框架安装,只能抓住短暂的夏季实施重点突破,否则吊装的难度及安全风险将会成为难以逾越的屏障。应对西昌地区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点,中国十九冶集团攀钢西昌炼铁工程项目部对钢结构制作、安装、施工采取了“早准备、多储备、把握时机、强势突击”的工作思路并进行部署。项目部多方着手,回避材料涨价等因素,创造运输、场地等多项构件储备条件,掌控时机,集中力量、快捷突破,尽量缩短大型吊具的使用时间,为项目的成本和安全负责。

  目前,项目部已经落实钢材储备近4000吨,主体钢结构制作已逐步展开,前期安装及后续准备均在可控状态下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