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秦山二扩4号稳压器到位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5
  4月20日,在秦山二核设备处、工程处以及参建单位和设备厂家的通力协作下,秦山二核扩建工程4号稳压器顺利运输至扩建工程现场,并于晚上6时稳稳吊放至4号机组反应堆厂房20米平台。

  稳压器是核岛主设备之一,核安全等级1级,主要功能是调节和稳定核岛一回路冷却剂整体压力,同时具有一定的超压保护作用。

  4号稳压器由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承制,从2007年2月开始制造主要部件,历时3年零2个月完成制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