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承建的巴基斯坦C2项目水压试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6
  2010年4月27日7时38分,远在巴基斯坦的恰希玛核电站二期工程(以下简称C2项目)主控室内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C2项目反应堆冷却剂系统压力升至21.5MPa,并保持压力达到规定时间,现场检查符合规范要求。至此,反应堆冷却剂系统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实现了项目建设的又一个重大节点目标。这标志着C2项目建设全面转入了调试阶段。

  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出口核电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中原公司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统筹协调,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迄今为止,项目各大节点均顺利实现。

  承担此项工作的秦山核电有限公司,凭借成功实现秦山一期30万千瓦核电机组与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一期工程调试的经验,汇集各方相关技术力量,编制了周密的调试实施计划,紧密跟踪计划的执行并及时调整优化,以适应现场土建与调试、安装与调试、调试与运行、调试项目之间交叉作业的复杂工况。在文件审批、程序编写、现场准备、人员配备等各个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