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吊装成功红沿河核电站二号核岛穹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0
  5月7日,中核建设集团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红沿河核电站二号核岛穹顶吊装成功!比红沿河核电站一期核岛土建工程三级进度计划整整提前了39天。

  二号机组核岛穹顶吊装成功是红沿河核电站一期工程的建设中继,是继2007年8月18日红沿河核电站一期工程第一罐混凝土按期顺利浇筑、2009年8月10日一号机组核岛穹顶吊装成功和2009年8月15日四号核岛FCD等重大节点之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红沿河核电站二号机组已全面进入土建装修、房间移交和设备安装阶段。

  中核建设集团成员单位华兴红沿河核电项目部的全体员工秉承“安全、坦诚、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 “忠诚坚忍、勤恳俭朴”的优良传统,克服了冬季施工、常年大风天气等重重困难,保证了施工进度,为顺利完成穹顶制作吊装任务精心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