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青海黄河公伯峡航运工程通航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2
  由葛洲坝集团五公司三峡建设公司承建的青海省贵德至李家峡51公里航道工程,五月上旬正式通航,比计划工期提前了120天。开通仪式上,青海省交通厅、旅游局、安监局、运管局等政府部门人员和葛洲坝集团五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一起登上游艇。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航行,顺利抵达航道终点李家峡水库。

  作为青海省“十一五”期间的重点工程项目,贵德至李家峡航道建成后不仅可以实现四季通航,而且能够形成以碧水丹山、宗教文化、黄河湿地、峡谷温泉、山水画廊等为特色的黄河精品旅游线路,带动青海旅游业和经济的发展。

  工程建设中,葛洲坝集团五公司的建设者不畏艰难,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自我加压,精心施工,提前履约,展现了葛洲坝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