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集团河南周口中央直属储备肉冷库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9
  近日,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所属河南周口中央直属储备肉冷库项目竣工投产。这是继四川蒲江冷库项目投产后的第二个竣工投产的项目,其它九个项目正在积极筹备及建设之中。

  中央直属储备肉冷库项目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批,决定在全国十一个省市分两批布局建设十一座万吨中央直属储备肉冷库,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作为项目法人,负责项目建设和管理。这些项目的实施,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民生工程的关怀和重视,对于提高国家对“菜篮子”市场的宏观调控能力,应对突发事件,保障肉类市场供应,稳定市场物价水平,促进养殖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推进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都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河南周口中央直属储备肉冷库项目,位于河南省周口市黄淮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内,占地面积353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863平方米。目前正值我国生猪和猪肉价格大幅度下跌,全国猪粮比价低于生产盈亏平衡预警点,该项目的竣工投产为国家有关部门实施中央储备肉收储计划的实施提供了现代化仓储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