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西澳SINO铁矿世界最大自磨机提升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1

  日前,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西澳SINO铁矿选矿厂成功世界上规格、重量最大的自磨机被成功提升就位,标志着中冶西澳SINO铁矿项目又一重大工程节点的如期完成。

  西澳SINO铁矿选矿厂共有6条磨机生产线,主要设备有自磨机、球磨机各6台,破碎机4台和6台浓密机等众多单件吊装超百吨以上的大型设备。第一条磨机生产线计划于年底投入生产,备受各方关注。

  为加快建设进度,减少在澳大利亚进行设备组装的人、机、材等高额费用,该项目采用了在国内进行磨机筒体模块化组装,在澳整体提升的施工方案。依据此方案每台自磨机在国内预组装时间为25—30天,而同样的筒体组装在澳至少需要90天,大大地降低了项目的施工成本。

  中国二十冶集团西澳项目部对自磨机的提升方案进行了反复论证,细化每一个提升环节,多次进行方案的优化,从而保证了最大直径为13.72米、长18.105米、筒体自重1170吨、模块化提升总重达1500余吨的自磨机顺利就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