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实现溪洛渡右岸电站首台机组埋件安装反交面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7
  5月25日,由中国水电八局承担的溪洛渡水电站右岸电站首台机组(18号)机埋件安装顺利实现向土建反交面。

  该右岸电站机组由东方电机厂制造,首台机组埋件安装交面工作包括基础环(97.4吨)、座环(230吨)、蜗壳(550吨)的组装、吊装与焊接。自2009年12月11日,溪洛渡水电站右岸电站首台机组(18号)基础环顺利吊装就位,中国水电八局就充分依靠技术进步,推广采用新工艺、新技术,克服了各种困难,在首台(18号)机组的安装中,紧紧围绕“精益求精筑精品机组,开拓创新树西部典范”精品工程目标要求,突出工程质量的管理效应,实行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跟踪控制,把握关键环节,实行目标跟踪,解决突出问题,建设精品工程,顺利按业主要求提前向土建实现了反交面。

  根据计划进度要求,溪洛渡右岸地下厂房计划完成6台机组的座环安装,其中5台机组完成蜗壳安装向土建反交面,一台机组实现座环安装及2台1000/100吨桥机的安装与调试,其工期之紧、任务之重、强度之大前所未有。

  截至目前,溪洛渡右岸电站18号机组已经顺利实现向土建反交面;10号机组蜗壳挂装已全部完成,焊接工作接近尾声;11号机座环焊接完成; 2台1000/100吨桥机的安装与调试工作全部完成已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