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实施的港珠澳大桥人工岛陆域形成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8
  5月24日,中交集团所属天航局实施的港珠澳大桥人工岛填海工程南标段陆域形成工程正式开工。

  中交天航局项目部本着“安全、环保、优质”的原则,精心进行开工前准备,认真组织施工生产,并针对此次施工进行了详细分析,积累了详实的施工数据,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陆域形成工程是整个港珠澳大桥项目的关键性工程。它的开工,将对港珠澳大桥各节点工程的实施以及后期项目的滚动运作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