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天航局完成太湖流域综合示范区测量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1
  近日,由中交天航局实施的太湖湖滨带生态修复与缓冲带建设技术及工程示范湖滨区测量项目完工。

  该项目是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太湖流域综合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测绘面积达840平方公里。针对该项目工程量大、测绘战线长等特点,中交天航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并在工程测量中首次引入了航空摄影手段。工程人员克服严寒、暗礁等诸多不利因素,顺利完成项目测量。

  该项目的完工,有利于推进太湖流域水污染控制与富营养化治理整体工程的实施,促进太湖流域水环境状况改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