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华容制梁场首榀箱梁移梁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1


  5月29日14时58分,中国建筑武黄铁路线华容制梁场首榀箱梁开始脱模移梁。新近组装的900吨轮轨式移梁机首次进行移梁作业,40分钟后箱梁安全顺利移到指定存梁台座,顺利完成首次移梁作业,标志着华容制梁场具备了规模生产的条件。

  为确保首次移梁的顺利完成,华容制梁场和运架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协调配合。移梁机作业人员认真核查移梁机空转状态,制梁场技术人员仔细复核箱梁初张、制梁台座等情况,确保移梁机与箱梁均达到移运最佳状态。在移梁机平稳匀速的提升下,箱梁与制梁台座底模逐渐分离。箱梁脱离底模后,经相关人员再次复核,确认箱梁和移梁机都无异常后,箱梁准确无误地就位于指定存梁台座。
经现场检验,首榀箱梁腹板色泽光洁,平整光滑,从外观形象到内在质量,都显示出华容制梁场的箱梁产品是让用户满意的放心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