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神池风电场第三批8台风力发电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4
  6月2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山西神池风电场第三批8台风力发电机组于6月2日并网发电。至此,神池风电场24台单机容量0.2万千瓦风力发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

  神池风电场位于山西省神池县东南部,风电场采用湖南湘电风能公司生产的XE72-2000直驱式风力发电机组,单机容量0.2万千瓦,共24台机组,总装机容量4.8万千瓦,水电七局承担其全部24台风力发电机组安装任务。神池风电场24台风力发电机组并网发电分三批完成,第一批8台风力发电机组已于2010年1月底并网发电,第二批8台风力发电机组已于2010年5月中旬并网发电。

  中国水电集团神池风电场项目部在神池风电场施工中,针对风电场施工战线长、气候条件恶劣、安全风险大等特点,合理制定安装方案,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培训,使每一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与其岗位对应的各项安装规范要求,每一个细节毫不马虎,顺利完成24台风力发电机组的安装任务。

  神池风电场24台风力发电机组的全部并网发电,坚定了水电七局在风力发电领域的发展信心,加快了转型升级的步伐,推进了产业结构多元化进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