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承建的西安地铁二号线长轨全线焊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7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一局承建的西安地铁二号线全线长轨提前焊通,即整个二号线已“整体焊接成一根轨道”。

  西安地铁二号线是一条纵贯西安市南北的交通大动脉,全长32.402km,共设24个车站。中铁一局承担着轨道Ⅰ标北客站至永宁门南32.36单线公里铺轨任务,自开工以来,中铁一局参建项目部全体员工充分发扬 “诚信创新、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仅仅用257天的时间顺利实现了二号线Ⅰ标的轨道铺设任务,为2011年9月28日二号线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了抢工期,中铁一局最高时段安排11个作业面同时交叉作业、昼夜24小时不间断,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创下了日铺轨810米的最高记录,并提前实现了全线“长轨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