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三门核电一号机组CV筒体二环成功运输吊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9
  5月31日,AP1000浙江三门核电项目一号机组CV(钢制安全壳)筒体二环成功吊装就位。这是中核建设集团五公司实现三门核电核岛施工项目CV一环成功吊装之后又一重大节点目标。

  CV二环是钢制安全壳的第三个运输组件,直径39.6米,高度11.7米,总重736吨。包括环板、内部加强圈、补强板、导流板、托架和连接架等。用于运输CV模块的运输托架在完成筒体一环的运输任务后便由大连理工大学工程机械研究中心主要进行加固和采取相应改进措施,以便在二环的运输过程中更好更安全地保证筒体形状。运输道路也由相关方进行了相应的整改,以减少运输过程中拖车的颠簸,进而加强筒体的稳定性,保证了运输吊装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